小剧场:泰迦的妈妈

小剧场之泰迦的妈妈

  某天,得知这次新奥真的是泰罗之子后,光之国的几个奥和来自别的星球的奥聚在一起八卦。

  小梦:(突然不敢相信的瞪着眼看着其他奥)纳尼?!!泰罗哥哥他……他真的有儿子?

  希卡利:(示意小梦小点声)嘘~小声点,说不定他就在附近呢~

  小梦:(赶紧压低声音)哦,是真的吗?别又是假的(解释下:去年新奥出来也有个小剧场,只不过那个后来被证实是假的,这个才是真的)

  希卡利:根据我所了解(别管从哪了解的)的情报,这次是真实可信的,那个新奥的名字是,泰迦奥特曼。

  (某个浪客路过,听到他们话很震惊)

  欧布爆炎:什么?泰罗前辈有儿子了?什么时候的事啊?小梦前辈?

  小梦:(被吓了一跳)啊,是欧布啊,吓到我了。(松了口气)我也是刚听说呢。

  欧布爆炎:那他妈妈是谁呢?

  小梦:(胡乱猜测)不知道耶,可能是迪迦哦,你看,泰迦嘛,有个迦字,那肯定是我的朋友迪迦呀。

  (某人类的光碰巧来找小梦玩,听到小梦说的话,立马凑了过来)

  迪迦:喂!你可别乱说,我连你家泰罗哥哥的面都没见过,怎么可能跟他有儿子?我还是单身呢,不过我人间体倒是有妻子孩子。

  小梦:(又被吓了一跳)迪迦啊,你什么时候来的?

  迪迦:刚来,来找你玩,没想到听到这消息。

  小梦:(有点慌)啊,这个,那个……

  (这个时候,罗索和布鲁来光之国找赛罗玩,听说了这个消息,连忙拉着赛罗一起来加入八卦)

  布鲁:(崇拜的神情)好厉害啊,泰罗前辈居然有儿子了,你说是吧,哥哥。

  罗索:啊,是啊,而且还是我们的后辈,作为前辈的我们一定要做个好榜样!(一脸认真)

  赛罗:不过,泰迦他有妈妈吗?她在哪?我想见见我的阿姨(有点怀疑(当然了,谁让赛罗没妈呢?))

  (泰罗在训练场没看到他的助手小梦,就出来寻找,看到小梦和一堆奥凑在一起,不知道在玩什么名堂)

  泰罗:(故意咳嗽了两声)咳咳。

  (一堆奥顿时吓的慢慢回头,看到是泰罗,更是笔直了身(赛罗除外))

  梦&希&欧&迪&罗&布&赛:啊,是泰罗哥哥/前辈啊,我们,那个……(吞吞吐吐)

  泰罗:你们在说什么呢,小梦,你不在训练场帮我,跑这干嘛?

  小梦:(被吓的语无伦次)我,那个,不是,泰罗哥哥,那个……

  赛罗:(看下去了)他们在讨论您儿子的妈妈!

  众奥:(白了赛罗一眼,小声抱怨)(抱怨什么,自己去想吧)……

  泰罗:哈?谁放的消息!

  作者:(嬉皮笑脸的跳出来)是圆谷!你去找圆谷吧。

  (于是,泰罗全身冒火,众奥见状大叫大事不好,纷纷跑开了,泰罗直接飞向地球找圆谷了)

  ☆ THE END☆

  ☆说好的正文更新前的小剧场☆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